福城街道花园小区物业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03-24 15: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城街道花园小区物业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刘静 冯钰淇)2022年以来,深圳疫情反复,抗疫形势严峻。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号召社区多方力量参与疫情防控,深圳市合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观澜汇服务中心在严格做好小区各卡口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次捐赠爱心物资并组织部门骨干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花园小区物业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花园小区物业共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90余人次,服务时长近400小时,从搭建场地、维护现场秩序、居民信息录入等,确保核酸采样高效有序进行。

在龙光玖誉府核酸检测点,合正观澜汇物业前后10余次为工作人员送来矿泉水、牛奶、王老吉等爱心物资;2月气温骤降,他们亲自熬制了红糖姜茶,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驱寒;“三八”妇女节当天,合正观澜汇物业服务中心为一线抗疫女医护和女性工作者送上向日葵鲜花,表达节日祝福……一次次的爱心物资送往一线,让医护和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小区物业的温暖。

“社区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辛苦了!作为小区物业,我们看到社区开展一轮又一轮的大规模核酸采样,绝不能袖手旁观,决定抽调几名业务骨干,发挥一份光和热,和社区工作者一起为防疫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正在龙光玖誉府核酸检测点引导群众扫场所码打卡的叶经理说道。

在疫情面前,辖区有很多企业,他们用连绵不断的善举默默支援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与担当。接下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将继续发动辖区各方力量,营造众志成城抗疫情、坚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社会氛围。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