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才艺 丰富自我 龙华英伦国际隔离酒店好热闹
2022-03-24 10: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表演才艺 丰富自我 龙华英伦国际隔离酒店好热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李昕阳)“同心抗疫,爱满英伦,加油,加油,加油!”3月23日,龙华英伦国际隔离酒店刚刚举办了简单却隆重的“宿舍武林英雄大会”、“英伦有才艺”颁奖仪式,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喊出了心声、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两个月以来,隔离酒店的工作人员们都几乎不曾休息,一直在酒店中工作,长期封闭的环境对大家来说也有一点压力。”据隔离酒店相关负责人陈小姐介绍,在酒店工作的同事们有一段时间没有有限的空间活动,产生了一些焦虑情绪,于是他们策划安排了两项比赛“宿舍武林英雄大会”及“英伦有才艺”,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小伙伴动起来,缓解情绪、丰富自我。

工作人员们通过上传视频参与比赛,在视频中有的小伙伴大秀“武功”,一套军体拳帅气逼人;有的小伙伴表演一字马、跳舞、倒立,柔中带刚、颇有魅力;有的小伙伴表演书法、变魔术,多种多样令人惊喜......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112位工作人员拍摄了60个短视频节目参加比赛,参与人数占比超过65%。除了工作人员,还有1位在店隔离客人也身受氛围感染,向活动组主动报送了她的舞蹈节目,“马上就要出去了,感谢这几天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照顾,辛苦了。”周小姐在视频中打上字幕。

陈小姐提到,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丰富大家空闲时间的同时丰富精神文明,真正让大家更好得到提升,在工作之余能够健康生活。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