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龙岗街道24日核酸点增加!买完此类药品24小时内要做核酸!
2022-03-23 21:33
来源: 龙岗街道那些事儿

速看,龙岗街道24日核酸点增加!买完此类药品24小时内要做核酸!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速报

3月22日0-24时,深圳新增18例病例。其中,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15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昨天小编还穿着短袖

一夜之间

深圳又是下雨又是降温

真是一个像冬天一个像夏天

虽然天气不给力

但是没有什么能阻挡

咱们深圳人做核酸

24日龙岗街道

核酸检测哨点安排看这里

出门前记得带上雨伞多穿衣~

24日新增罗瑞合鹤湖新居检测点

我们的疫苗接种也在进行中

需要预约的居民朋友看仔细咯

01

关注“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

02

加强针个人预约

菜单栏戳【打疫苗】-【加强针个人预约】,填写信息

情况1

如果你前两针都打的康泰疫苗,但目前距离第二针还没满6个月,是无法预约第3针的。

情况2

如果你已满足接种第3针的条件,直接选择已放号的机构预约。

03

其他通道

大家还可以通过以下任一渠道

预约疫苗接种哦~

可能很多居民朋友关心

疫情期间

还能在药店买到感冒药吗?

能!完成以下3步即可——

01

亮码进店

进入药店前——

需使用手机扫药店张贴的“场所码”

同时出示核酸检测情况、健康码、行程卡供药店工作人员查验并配合进行体温测量

符合要求方可进店购药。

市民进入药店购药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02

买“37+5”类药品需实名

只不过深圳药店对“37+5”品种实行集中专柜销售。

当我们需要购买的药品属于《疫情期间需实名登记报告药品目录》中“37+5”品种时,请到专柜进行挑选,并配合药店工作人员问询和进行实名登记

疫情期间需实名登记

“37+5”药品目录(深圳)

(点击图片即可放大)

在购买了“37+5”品种以后,药店工作人员会发放书面《温馨提示》,并提示在离店后24小时内做1次核酸检测。

03

配合健康跟踪回访

深圳市疫情防控监测与数据分析平台会将购药人员信息实时推送至深圳市网格办“疫情防控网格管理平台”和“广东智慧药监购药人员信息登记报告系统”。深圳市网格办“疫情防控网格管理平台”通过数据分析比对,实时将相关人员信息推送至全市各相关社区,由社区网格员进行健康跟踪回访。

如市民收到社区网格员电话回访,请您积极配合,按照要求完成核酸检测或其他疫情防控处置措施。

注意啦!

龙岗区体育中心、深圳大运中心

部分场馆恢复对外开放

具体通知如下

【通知】

亲爱的市民朋友:

龙岗区体育中心场馆于2022年3月2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体育中心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均可通过线上预约订场。根据防疫要求,进入区体育中心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运动场地并控制入场人数,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市、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通告,进一步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副场(跑道、足球场)、篮球公园自2022年3月2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室外副场足球、室外篮球严格执行按场地容纳量50%以下对外开放;室外跑道同一时段场地容纳限100人),进场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育馆、游泳馆等室内场馆暂不对外开放。

以上管控措施,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体育场咨询电话:0755-89985596

体育馆咨询电话:0755-89562702

游泳馆咨询电话:0755-89986381

特此通知。

深圳大运中心

2022年3月22日

场馆预订方式如下

【区体育中心订场】

进入“深圳龙岗发布”公众号,点击子菜单“我的龙岗”—“网上办事”—“文体服务”—“体育中心订场”

【深圳大运中心订场】

扫描下方小程序葵花码进入“文体通小程序”—“大运公益订场”

来源:深圳卫健委、深圳市场监管、龙岗文体通、龙岗街道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