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风雨中坚守岗位的他们
2022-03-23 20: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致敬!风雨中坚守岗位的他们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3日讯(记者 杨涛)3月23日,春雨料峭,坪山最低气温骤降至15℃。在风雨中,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坚守岗位,他们以责任和担当奋战在“疫”线,为群众遮风挡雨。

“请大家扫场所码,保持1米线距离。”在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们一遍遍温馨提示,引导市民安全有序排队做核酸。

“您好,请张嘴,放松,啊……”采样的医护轻声引导,动作麻利不停。

在整个核酸检测过程中,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排队等待时,有专人引导秩序、查验场所码,看到需要帮助的居民,他们或安排走绿色通道通行,或主动协助快速扫码登记……保证采样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即使雨点打湿衣衫,他们也毫不在乎。

风雨中,执勤保安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核查安保工作。

交警们指挥车辆通行,疏导拥堵车流,营造安全有序的行车环境。

即便冷冷风雨拍在脸上,他们依然全力以赴,将责任担当汇聚成守护城市的坚韧力量。

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马路天使们”冒雨作业。

清扫落叶、垃圾和杂物,以保障雨期顺利排水,无大面积淤泥,市容环境保持干净整洁。

“降温+降雨”天气中,在一个个平常但不平凡的岗位上,公交司机微笑服务,建筑工人紧锣密鼓开展工程建设。

快递员、外卖员在街头巷尾穿梭、奔波……

因为有你们,所以心安,感谢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坪山er。感谢你们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让一束束微光成为城市流动的风景,让蓬勃的生活热力焕发为城市接续奋进的不竭动力。

期待雨过天晴、云消“疫”散,我们一起共赏“阳光彩虹”。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