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场馆恢复!
2022-03-23 17:40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最新通知!场馆恢复!

人工智能朗读:

想打球吗?想户外跑吗?

这就满足你

龙岗区体育中心

深圳大运中心

部分场馆恢复对外开放

具体通知如下

【通知】

亲爱的市民朋友:

龙岗区体育中心场馆于2022年3月2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体育中心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均可通过线上预约订场。根据防疫要求,进入区体育中心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运动场地并控制入场人数,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市、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通告,进一步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副场(跑道、足球场)、篮球公园自2022年3月2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室外副场足球、室外篮球严格执行按场地容纳量50%以下对外开放;室外跑道同一时段场地容纳限100人),进场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育馆、游泳馆等室内场馆暂不对外开放。

以上管控措施,将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体育场咨询电话:0755-89985596

体育馆咨询电话:0755-89562702

游泳馆咨询电话:0755-89986381

特此通知。

深圳大运中心

2022年3月22日

场馆预订方式如下

【区体育中心订场】

进入“深圳龙岗发布”公众号,点击子菜单“我的龙岗”—“网上办事”—“文体服务”—“体育中心订场”

【深圳大运中心订场】

扫描下方小程序葵花码进入“文体通小程序”—“大运公益订场”

来源:龙岗文体通

责编:龙岗融媒(首席编辑 徐海燕)

校对:王蓉

运动也要做好防护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