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丨定格美好,把春天当作礼物送给你!
2022-03-22 11: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N视频丨定格美好,把春天当作礼物送给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2日讯(记者 林秋颖 )3月18日,光明区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公交、地铁恢复运行。在过去几天的生活里,我们才越发觉得,马路上迎面吹来的风、街边的花树、坐在餐馆享受美食、在影院吃着爆米花看电影……这些藏在细小事物里的生活触感,这些平时习以为常的日常是多么可贵。

青春才几年,疫情就占了三年。是的,这已经是新冠疫情以来的第三个春天,现在的我们,正在经历着“倒春寒”,疫情多点散发,它们蔓延的触角突然间就将生活的节奏打乱。但是,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前行的坚定,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春天的脚步。

春,已来。这段时间,光明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洋溢着花的芳香,花朵明艳的色彩,就像给我们平凡的日常洒进梦的光斑。

一簇簇明亮的黄,在这春日里耀眼又温暖。

黄花风铃木无疑是最亮眼的,灿烂盛开,颜色纯粹,风起时,风铃轻摇,金灿灿的一大片,伴着纷飞的蜜蜂,灵动迷人。一簇簇明亮的黄,在这春日里耀眼又温暖。

不禁让人想起一位外卖小哥的温暖留言:“我不希望我们的方便是建立在所有人的痛苦之上,我怀念以前爬7楼给顾客送餐的样子……”我们很难不被这样的话语感动。他们是我们身边的陌生人,却散发着温暖的善意,触动内心深处的柔软。

我们被温暖以待,我们也会把这份温暖传递出去。而当我们发现黄色风铃掉落在地,却鲜有行人细细欣赏。我们决定把它们美丽的样子定格起来,当作给大家春天的礼物。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