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志愿服务500余人次!深圳网络安全企业员工穿上“志愿红”
2022-03-22 00:56
来源: 深圳龙岗发布

参与志愿服务500余人次!深圳网络安全企业员工穿上“志愿红”

人工智能朗读:

刚收到紧急通知,南山区蛇口街道有疫情防控任务,现需6位志愿者,哪位同志今天有空?

我来!

3月14日10时,深信服科技员工小刘打开抗疫志愿者工作群看到了这条通知,他不假思索地在群里响应号召。疫情防控期间,有一群人,他们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在深圳市委网信办的号召下奔赴防疫一线。

3月14日,市委网信办了解各区有关需求后组织发动网络安全行业志愿者支援社区抗疫。深信服、联软科技、魔方安全3家本地企业,以及安恒、奇安信、天融信等驻深重点企业积极响应,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员工迅速行动、就近有序参与社区抗疫工作。

网络安全企业捐赠了一批生活物资。

协助核酸采样、维持秩序、查看健康码,来到防疫一线不到两天时间,这群网络安全企业员工已经能熟练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他们穿上“志愿红”站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前线,守护市民的安全。据市委网信办统计,目前,网络安全相关企业员工参与了深圳5个区10个街道15个社区的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人数达500余人次。

桌椅、洗衣机、电磁炉、粮油米面......除了向社区输送人手,市委网信办还筹集物资支持一线。针对基层反映的急缺所需,面向企业筹集若干批次的洗衣机、电磁炉、充电宝、桌椅、雨伞等生活物资及粮油米面、营养补给品、水果、饮料等食品,价值70余万元,及时送往社区以缓解燃眉之急。

来源:深圳晚报

责编:龙岗融媒(编辑 饶启楠)

校对:王蓉

关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