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奋战“疫”线,横岗街道应急管理工作日志!
2022-03-21 23:06
来源: 精彩横岗

持续奋战“疫”线,横岗街道应急管理工作日志!

人工智能朗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

这座城市

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放缓了节奏

街道应急管理办带领网格组深入到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矩讯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封闭式管理及企业工作人员的管控等防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街道应急管理办督查组持续对辖区“三小”场所开展督查,要求严格按照市、区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停业、设置场所码、暂停堂食等工作。发现未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一律实施查封。

……

在这一周里

无数志愿者

不辞辛苦奔向一线

用无私的奉献筑起抗疫堡垒

成为城市最靓丽的风景

他们就是最美的逆行者“志愿红”

慎终如始 未雨绸缪

街道应急管理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教师进行流动核酸检测工作再部署,动员全体人员鼓足干劲,坚持到底,快速有效的配合街道的大规模核酸检测。

把剩余未完成检测的园区、企业人员,一个不落地完成检测,清厂和扫楼组相互配合行动,争取尽早完成任务。

公开曝光 停业整顿

督查一组抽查横岗社区老广州茶点炒粉店(华西四巷1-2号),发现现场存在煤气超量、灭火器过期、员工未佩戴口罩、未做核酸,对现场进行临时查封。

督查二组抽查塘坑社区兄弟家店空调维修(丰塘街41-1号),发现未按要求暂停营业,现场临时查封处理。

督查三组检查四联社区欧丽窗帘布艺(红棉二路 58-3 号),发现未按要求暂停营业,现场临时查封处理。

要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我们必将取得抗疫阻击战的胜利!

整理编辑:精彩横岗

关注我并[设为星标]

这样就可以第一时间

收到横岗君的最新消息啦

爱我请给我好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