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地毯式扫楼 全方位守护!
2022-03-21 23:06
来源: 精彩横岗

横岗:地毯式扫楼 全方位守护!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8日以来

横岗街道整合各方力量下沉一线

多措并举开展地毯式扫楼

核对数十万的人员信息

01

党 建 引 领 凝 聚 合 力

充分发挥57个新设立的临时党支部先锋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网格员队伍基础上积极整合街道、社区、居民小组、股份公司工作人员及区直属机关部门支援人员及志愿者等,组成了多达2481人的扫楼铁军。

02

分 栋 包 干 强 化 责 任

把扫楼任务分片分栋落实到扫楼的具体工作人员上,明确包干责任,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指标”;对核查不力的,将倒查追责。全街道11831栋楼、近22万套房均明确具体负责的扫楼人员。

03

建 立 台 账 精 准 核 查

分级比对三轮核酸检测的人员数据,筛查出未做满三轮核酸检测的人员,立即逐一拨打电话,劝说对方就近进行核酸采样,并继续回访跟进是否已进行检测和记录检测结果,确保每一位居民都能做满三轮核酸检测。对于部分因故长期离开本区域的居民,做好信息登记,并补充完善台账。

04

多 管 齐 下 方 式 创 新

广播扫、电话扫、上门入户扫…多管齐下,用接地气的方式,全面核查动员,既要通过广而告之实现辖区人员全覆盖,又要精准核对,确保人员信息无错漏。

截止目前,上级下发的人员信息核对任务已全部完成。

在这场行动中,横岗街道网格员这个核心团队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身兼数职,除了白名单“扫楼”工作,还有未做核酸人员清零、中高风险来返深人员信息核实录入汇总、重点人员转运,以及做好各类防疫台账等,海量的数据、打不完的电话,无法休息的每个夜晚和周末……

这是目前每个网格员

所经历着的工作状态

每当夜晚夜深人静时

街道网格管理中心

各社区网格站

办公室还是灯火通明

他们用实际行动筑牢

防控网格防线

诠释力量的担当

整理编辑:精彩横岗

关注我并[设为星标]

这样就可以第一时间

收到横岗君的最新消息啦

爱我请给我好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