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丨戴口罩逛公园、堂食就餐、扫码坐车……你熟悉的活力光明回来啦!
2022-03-21 22: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IN视频丨戴口罩逛公园、堂食就餐、扫码坐车……你熟悉的活力光明回来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1日讯(记者 林秋颖 王宇琦 )3月21日起,深圳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单位等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全面恢复运行,各类餐饮机构堂食按50%限流开放。光明区恢复正常工作生活秩序情况如何?记者带你直击现场。

虹桥公园作为光明区的“网红”打卡地,恢复开园后,早上10点左右,园区便陆陆续续迎来了游客。天气晴好,游客纷纷打起了阳伞,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在园区的休闲区域,也有老人带着小孩出来玩乐。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出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记者看到,市民在乘坐公交车前,先在车外扫码打卡,司机确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市民方可落座。

市民在乘坐地铁前,自己扫码打卡。

商场也有序开放营业。在商场门前,市民有序扫码打卡,工作人员核验绿码、行程码之后,市民方可进入。

中午12点左右,餐饮店严格按照堂食50%限流开放,食客间隔就坐,有序就餐。

光明大道恢复了正常车流状态,通行畅顺。

服饰店内,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商品。

书店恢复营业后,市民在店里看书。

下午2点左右,环卫工人正在用水冲洗地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