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骑士英雄”,筑牢防疫屏障
2022-03-21 21: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关爱“骑士英雄”,筑牢防疫屏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1日讯(记者 杨涛 实习记者 刘飞)“在坑梓做核酸太方便了,不用排长队,送个件回来顺便测一下核酸,5分钟就能完成。”一位顺丰快递小哥说道。

为筑牢辖区防疫屏障,保障快递运输安全,3月19日下午,坪山区坑梓街道在坑梓邮政营业点设置了临时核酸点,安排医护人员免费为快递小哥、外卖员等新兴就业群体进行核酸检测,让他们安心又暖心。

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每一个环节都有社区志愿者指引协助,顺丰党支部党员也积极参与,做好秩序维护,提醒加强自我防护。

“政府对我们很关心,既给我们打造了‘暖蜂驿站’,提供了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休息场所,又为我们专门开通了检测核酸的绿色通道,太感谢了。”顺丰党支部的一位党员志愿者说道。

快递小哥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一系列关心关爱新兴领域群体的“暖心行动”正有序推进,日前,坑梓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前往顺丰快递坑梓营业部、邮政快递营业部,向快递小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并为他们送上了暖宝宝等慰问品。

坑梓街道以党建引领推进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兴就业群体服务工作,切实为新兴就业群体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新兴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