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园山街道欢送韶关支援龙岗医疗队伍
2022-03-21 0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横岗、园山街道欢送韶关支援龙岗医疗队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英东 丁玲云)3月20日,横岗、园山街道为韶关支援龙岗医疗队伍举行欢送仪式。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区委常委易玉琨参加活动。

image.png

“之前出去的时候,爱心的哥看到我们,就主动招手问我们去哪,可以免费送我们过去,给人感觉很温暖。也是一个人生很难忘的经历”来自韶关市妇幼保健院的麻醉科护理师徐医生说道。

image.png

据了解,自3月14日起,韶关500人医护团队受省里委派驰援龙岗区,在全市严控期间持续奋战6天,为龙岗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欢送仪式上,龚祖兵、易玉琨分别为支援横岗、园山街道共7支医疗队伍,122人的韶关医护人员送上锦旗与鲜花,并以最大的敬意表示感谢。

image.png

龚祖兵表示,韶关支援医疗队伍奉命出征,火线支援来到我们龙岗区、横岗和园山街道,与我们并肩作战,同心抗疫。在这短短几天,医护人员以忘我的精神投入到高强度的、繁重的工作当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水准,助力做好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了巨大贡献。

image.png

易玉琨表示,此次支援的韶关医疗队伍,不惧风险、不顾安危,战斗在龙岗区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以严格的流程、温情的劝导和规范的操作,帮助龙岗有力有序完成了大规模核酸检测任务。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