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战疫情 注入“新”力量 | 光明区两新工委成立新兴领域党群抗疫先锋队
2022-03-17 21: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奋力战疫情 注入“新”力量 | 光明区两新工委成立新兴领域党群抗疫先锋队

人工智能朗读:

贴心服务,为城市逆行者们保驾护航

由于担心疫情影响工作和家人健康,很多骑手选择晚上不回家,甚至带着装备就地过夜。为改善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新就业群体等“逆行者”的休息环境,全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化身抗疫服务中心,红花山小学等公共场地化身新就业群体“暖心驿站”,部分暖蜂驿站全天候开放,为骑手们工作期间及夜间休息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场所,为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提供贴心核酸检测、放心物资集散、舒心休憩场地、安心心理健康、暖心宣传关爱、热心志愿认领等“六心”服务。

“最近老是担心进了卡口就出不来了,就一直在外面不敢回家,自从发现了这块‘宝地’,我经常过来这边吃饭休息。”一名在光侨路司机之家休息的外卖小哥表示。

此外,各街道还设置了专项核酸检测点,保障快递、外卖小哥等重点群体快速进行核酸检测,并为他们送上口罩、面罩、手套等防疫物资,提醒他们在送货送餐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不接触配送。

在塘家社区沿河路采样点,一名快递小哥正从核酸检测队伍走出,“我也是昨天接到公司通知说这里有个专项检测点,正好今天在附近送快递,就来检测一下。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专门为我们从业人员开设的检测点,排队只要几分钟,不会耽误工作时间,真的很方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他们是服务群众的“小蜜蜂”,也是防疫一线的“先蜂战士”,在党群抗疫先锋队的引领下,在他们的身影与坚持中,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屏障将更加牢固。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