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平战转换化身“逆行者安心屋——抗疫服务中心”
2022-03-16 12: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平战转换化身“逆行者安心屋——抗疫服务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志愿驿站”集众力  您的心愿我帮您圆

美团骑手张丽最近很忙,正是外卖行业的春天,她却选择成为光明街道“蜂火轮”志愿服务队成员,抽空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开展卡口值守、核酸检测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千余名机关、国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响应抗疫服务中心号召,利用“深圳先锋”小程序,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或所在单位挂点联系社区报到,投身到疫情防控之中。

与此同时,通过鼓励群众发布“微心愿”,积极组织基层党组织、党员志愿者认领,开展先锋志愿服务,打造邻里守望、互帮互助的和谐社区氛围。

image.png

平时,党群服务中心是开展党务政策咨询、办理党内业务、传播党建理论知识、提供党员政治生活的场所;战时,党群服务中心应急应战,战疫一线人员有需要有困难,到党群服务中心就能获得帮助和服务,已然成为广大逆行者和群众的好去处。

64df0830b16b51b2c665e5a9f22233f.pn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