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正使用精确制导武器摧毁乌军事设施 莫斯科三大机场超百架次航班取消
2022-02-24 15:1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正使用精确制导武器摧毁乌军事设施 莫斯科三大机场超百架次航班取消

人工智能朗读:

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天(24日)发表电视讲话表示,无法忍受来自乌克兰方面的威胁,已作出决定在顿巴斯地区进行特别军事行动。在讲话发表后不久,乌克兰多地传出爆炸声。俄罗斯国防部随后宣布,正在使用精确制导武器摧毁乌克兰军队的军事基础设施、防空设施、军用机场和航空设施,但不会危及平民。

正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总台记者最新了解到,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乌克兰边防军并没有对俄罗斯的部队进行抵抗,乌克兰武装部队防空力量完全被压制,空军军事基础设施已经瘫痪。此外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外国媒体有关一架俄罗斯飞机在乌境内被击落的报道与事实不符。

记者了解到,莫斯科三大机场超百架次航班延误或取消;库尔斯克地区学校选择远程上课,克里米亚地区学校宣布停课两天。俄罗斯航空当局发布通告称,从24日起,俄罗斯关闭其与乌克兰和白俄罗斯西部边境的民用飞机空域,俄罗斯暂停部分机场航班至3月2日。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