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千名党员服务队员吹响集结号 用温暖与爱心共筑抗“疫”防线
2022-02-17 1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街道千名党员服务队员吹响集结号 用温暖与爱心共筑抗“疫”防线

人工智能朗读:

红色“话务员”  彰显党员本色

在光明街道光明社区,钟泳是最忙碌的“话务员”了,光明社区常住人口多、流动性大,钟泳每天都要给辖区群众致电逐一询问确认信息、跟踪核酸,半天下来嗓子已沙哑,遇到数据量多且任务紧急的时候,连续几天从早忙到晚,饭点赶不及吃上一口热乎饭。除此之外,钟泳还承担着疫情防控中其他临时性工作,卡点值守、核酸点值守等等,她从没诉过苦、推诿过,她说:“我现在是一名预备党员,时刻做好准备迎接党和人民对我的考验,疫情当前,正是体现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候,我不能掉队。”

像钟泳这样的基层防疫工作人员,在光明社区还有很多,在疫情面前他们永不后退。“您好,请问您今天有做核酸检测吗?”“同志,非必要尽量不要出门,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黄雄是大家公认最“唠叨”的摸排员,从大年初一开始,黄雄组织社区网格员对联系不上的重点人员,逐一上门排查,他说:“面对疫情,我也怕,可我是一名党员,坚守是我的职责,我会擦亮党员先锋本色,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image.png

光明社区预备党员钟泳整装待发,准备开展核酸检测引导工作。

image.png

光明社区党员黄雄在小区卡点开展督查工作。

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无数人无惧逆流而上、无悔负重前行。回顾过去十几天的防疫历程,虽然辛苦,但光明街道的每一个人都坚守岗位,从不抱怨,党员们更是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书写为民服务的初心与担当,共同守护着平安健康光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