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千名党员服务队员吹响集结号 用温暖与爱心共筑抗“疫”防线
2022-02-17 1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街道千名党员服务队员吹响集结号 用温暖与爱心共筑抗“疫”防线

人工智能朗读:

红色“娘子军”  撑起抗疫半边天

虎年新春佳节,面对疫情的反复,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妇联倡议广大妇女同胞投身抗疫,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翠湖社区42名女职工冲锋在防疫一线,为跑赢疫情时间战,从白昼奋战到星光点点的深夜,只为守护辖区平安。她们对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耐心引导,提醒居民要佩戴好口罩,保持好一米距离,准备好粤核酸4二维码,核对好个人信息,现场扫码登记。

在核酸检测点的翠湖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晶晶说:“接到通知,我就立即返岗了,一直奋战到凌晨。没法在家带孩子,邻居得知我的情况,主动帮忙照顾我家孩子,我很感动,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就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更是作为一名党员,舍小家为大家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辛苦多一分,离战胜疫情就近一分。”

从疫苗接种入户宣传,到疫情数据核查,到引导居民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哪里需要“她”,“她”就在哪里,尽心尽力尽情工作,这是“娘子军”力量最好的诠释,为爱和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image.png

在防疫现场,总是能看到刘晶晶忙碌的身影。

image.png

翠湖社区“娘子军”在核酸检测点登记信息。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