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线上也精彩!坪地年丰社区举办“喜迎新春”活动
2022-02-09 09: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春节线上也精彩!坪地年丰社区举办“喜迎新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8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玉影)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独有的传统节日。因疫情防控需要,不少居民都选择在家过年,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为让辖区的孩子们了解更多的春节习俗,感受春节文化的气息,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提升青少年的创作能力,龙岗区坪地街道年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月1日—7日期间开展“喜迎新春”线上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社区青少年居家进行以“喜迎新春”为主题的线上绘画活动,并拍照发到微信群中进行展示,展示后社工对作品进行收集和统计,后续将作品带来年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礼品兑换。

据了解,为丰富活动内容,年丰社区同步开展亲子阅读线上打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共同阅读一本书,从中交流增进感情,为家长和孩子增进感情提供契机。接下来,坪地街道将借助线上平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开展更多便民亲民活动,让这个春节更有温度、更加精彩。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