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举行老领导新春座谈会
2022-01-29 09:5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举行老领导新春座谈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月28日,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覃伟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市政协主席林洁与老领导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迎新春,祝各位老领导虎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市老领导王众孚、厉有为、刘玉浦、郑良玉、李德成、李统书、宋海出席座谈会。

王伟中主持座谈会并讲话。覃伟中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

会上,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一年来深圳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围绕“双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中小企业发展、教育医疗、防范化解风险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伟中代表市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为深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老干部是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在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支持深圳各项工作。他表示,当前,深圳进入了“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迎来了“双改”示范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实施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等重大战略机遇。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深圳一切工作,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继承和弘扬好老一辈特区建设者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提升深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王伟中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敬重之心尊重老干部,以真诚之心服务老干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为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程步一、陶永欣参加活动。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