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1-24 09: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伟中主持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1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呈现的新风貌、作出的新贡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深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历史机遇,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严格执行市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从严抓好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组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精神焕发、奋发有为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