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胃又暖心,平乐防感汤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23 10: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暖胃又暖心,平乐防感汤助力疫情防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2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深平乐)1月21日,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连夜熬制具有健脾益气,扶正解表等功效的防感汤2000余付,捐赠给坪山区坑梓、坪山、龙田、石井、马峦、碧玲六个街道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一包包热气腾腾的药汤,暖胃又暖心。

近日,在坪山区区域核酸检测期间,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负责龙田、马峦等街道多个核酸采样点工作。在积极完成采样工作的同时,医院了解到社区许多工作人员也多日奋战一线,为了加强他们的抵抗力,医院根据中医“治未病”理论,结合广东当季的气候特点,熬制了防感汤。

据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保林介绍,平乐防感汤包含黄芪、防风、广藿香、佩兰等十味药材,具有调整人体“内环境”,可增强抗病能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