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爱心捐赠助战“疫”,同心聚力克时艰
2022-01-21 21: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田街道:爱心捐赠助战“疫”,同心聚力克时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杨涛)用爱心守候平安,用行动防控疫情!连日来,坪山区龙田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众多爱心企业和居民群众也及时捐赠抗疫物资,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爱心物资送“疫”线,共抗疫情暖人心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不断有爱心企业为龙田街道战“疫”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1月21日,街道两新党组织深圳市金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捐赠一批价值万元左右的爱心物资,向街道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致敬,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坚守。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自主品牌产品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存储方案提供商,金泰克在专注数据存储领域多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认证,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共同抗击疫情做出了表率。

同一天,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坪山区中医院)为街道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一批新鲜熬制的防感中药汤,一杯杯热气腾腾的药汤,暖胃又暖心。几次疫情以来,龙田街道与平乐医院加强医地联动,建立出高效顺畅的沟通协调机制,共同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时刻牵动着群众的心。日前,区人大代表、深圳市亿道数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钟景维了解龙田街道的防控情况后,立即联系街道老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了解社区在抗疫方面的需求,在得知防护服短缺后,第二天,亿道公司立即就把1000套防护服送到了社区人大联络站,将温暖和力量送到战疫一线。深圳市龙迪电子有限公司向龙田街道捐赠一批防护面罩,以实际行动支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防疫迅速为人民,一面锦旗显真情

1月20日,深圳市多彩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为龙田街道应急办送来一面写有“大公无私办实事防疫迅速为人民”的锦旗,以感谢龙田街道应急办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田街道应急办在加强对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的同时,高效协同、主动服务,为企业安全管理提供帮助,为企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提供便利,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1月16日下午,大工业区文艺社送来一面写有“党群尽心尽责,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代表40余名社团成员感谢大工业区核酸检测点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为了园区居民的安全和健康,严防严控、日夜坚守。疫情发生以来,在不到两周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大工业区核酸检测点就收到了周边群众送来的两面锦旗,街道大工业区全体工作人员披星戴月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奉献担当赢得了园区群众的广泛认可。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