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力量集结!魅族开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定档1月12日
2022-01-06 14: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生力量集结!魅族开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定档1月12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6日讯(记者 张俊达)1月6日,魅族科技官微发表了“新生力量·魅族冬季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12日14:30全网直播的公告,从官宣海报上可以看到,在这场新品发布会上, Lipro、PANDAER、m b lu将一同登场。

image.png

魅族本次发布会所定义的新生力量,是破壳而出,是涅槃重生,是厚积薄发,也是生生不息。过去一年,魅族除了手机业务外,在各维度上相继发力;走入10W+家庭的 Lipro智能家居、全新升级的奇趣探索品牌 PANDAER以及怀揣梦想重新回归的魅蓝,让魅族多了许多新朋友与新思考。

美好生活、奇趣探索、青年良品,从新生崛起到力量迸发,魅族始终与热爱同行,途径山海,无畏无垠。

1月12日14:30,魅族将邀请国内外媒体、魅友、合作伙伴线上观看“新生力量·魅族冬季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2022年魅族新生力量的首秀。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