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区属国企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2021-12-31 18: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罗湖区区属国企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1日讯(记者 谢秋平)12月30日,罗湖区区属国有企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罗湖投资控股大厦闭幕,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湖区总工会主席卢耀明,罗湖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延勇,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莉,以及15家区属国有企业工会代表参加。

 在全区干部职工学习区第八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开展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大讨论活动的热烈氛围中,区国资局党委通过成立区属国有企业工会联合会,打造工会工作全新格局,更好地把广大职工凝聚在党的周围,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国资国企独特功能,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这一重大使命,为罗湖区中心工作推进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员工代表作"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的倡议发言,希望罗湖区区属国有企业工会联合会能汇聚区属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力量,激发大家更好地践行罗湖人的先锋精神和奋斗文化,更好地发挥区属国有企业"服务大局、服务产业、服务城区、服务民生"的功能。

卢耀明提到,作为全市首个国企工会联合会,罗湖区区属国企工联会的成立,对于深化国企"两个一以贯之",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引领,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强化工会作用、提升服务效能、融洽党群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这说明罗湖区国资局党委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精神上,在敏锐把握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共同富裕的新时代脉搏方面,走在了市、区国资国企行业的前列。

他呼吁,区属国企工联会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的部署,聚焦"湾区枢纽、万象罗湖"新定位,团结动员广大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建功立业,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而不懈奋斗。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