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深圳这两个路口临时封闭!
2021-12-31 07:49
来源: 深圳交通

元旦期间,深圳这两个路口临时封闭!

人工智能朗读:

各位老司机,尤其是经常路过龙岗区黄阁路与盐龙大道附近的都速度过来集合一下了。

元旦期间,我们要对这里进行维修整治,为此相关路段将临时封闭施工。

要封多久?怎么绕行?来总结一下。

临时封闭 

黄阁路与盐龙大道辅道交汇处沥青路面损坏严重,该处路口接驳博深高速,长期受重车磨损造成坑槽,影响行车安全,且路面不平整造成车辆行驶噪音大,周边居民对路面维修的反映强烈。

现对交汇处路面进行维修整治,需对——

黄阁路南往北方向

盐龙大道辅道西往东方向

进行占道全封闭施工,另需对交汇处南北、东西行方向进行临时交通疏导施工。

封闭时间

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安全、畅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需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2022年1月1日00点整至2022年1月3日15点整:封闭黄阁路南往北方向、盐龙大道辅道西往东方向。

2022年1月8日22点整至2022年1月9日凌晨7点整:对黄阁路与盐龙大道辅道交汇处交通疏导施工作业。

绕行指南 

请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在以下路口和周边道路绕道行驶,具体如下:

#原经黄阁路左转盐龙大道辅道(出博深进黄阁路左转盐龙大道辅道和盐龙大道辅道西行掉头往盐龙大道辅道东行)路段通行的车辆

可改沿黄阁路与龙平西路路口(红绿灯口左转进入龙平西路)→行驶至龙平西路与爱心路路口(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入爱心路)→行驶至回龙路与爱心路路口(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入盐龙大道辅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左转盐龙大道封闭施工三天,请车辆绕行

#原经盐龙大道辅路东行路段的车辆

可改沿黄阁路与龙平西路路口(红绿灯口左转进入龙平西路)→行驶至龙平西路与爱心路路口(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入爱心路)→行驶至回龙路与爱心路路口(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入盐龙大道辅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前方盐龙大道封闭施工三天,请车辆绕行

#原经龙平西路左转黄阁路进入博深高速及盐龙大道辅道路段通行的车辆

可改沿龙平西路路口(红绿灯口直行)→行驶至龙平西路与爱心路路口(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入爱心路)→行驶至回龙路与爱心路路口(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入盐龙大道辅道)→通往博深高速车辆在爱心跨线桥(红绿灯路口左转沿盐龙大道辅道西行至黄阁路跨线桥红绿灯右转专用车道进入博深高速)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左转黄阁路封闭施工三天,请车辆绕行

#原经黄阁路进入博深高速及盐龙大道辅道路段通行的车辆

可改沿黄阁路与龙平西路路口(红绿灯口右转专用车道进入龙平西路)→行驶至龙平西路与爱心路路口(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入爱心路)→行驶至回龙路与爱心路路口(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入盐龙大道辅道)→通往博深高速车辆在爱心跨线桥(红绿灯路口左转沿盐龙大道辅道西行至黄阁路跨线桥红绿灯右转专用车道进入博深高速)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前方黄阁路封闭施工三天,请车辆绕行

#原经龙平西路右转黄阁路进入博深高速及盐龙大道辅道路段通行的车辆

可在龙平西路与黄阁路路口【红绿灯路口掉头至龙平西路与爱心路路口(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入爱心路)】→行驶至回龙路与爱心路路口(红绿灯路口左转进入盐龙大道辅道)→通往博深高速车辆在爱心跨线桥(红绿灯路口左转沿盐龙大道辅道西行至黄阁路跨线桥红绿灯右转专用车道进入博深高速)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右转黄阁路封闭施工三天,请车辆绕行

元旦期间经过以上路段的车主们记得收好这份绕行指南,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