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与艺术共振”锦绣科学园“创意十二月”配套活动启幕
2021-12-29 09: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数字与艺术共振”锦绣科学园“创意十二月”配套活动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记者 胡安坤)12月28日下午,第十七届“创意十二月”配套活动——锦绣科学园“数字与艺术共振”启幕。

润杨集团总裁汤锡萍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创意十二月锦绣科学园以“数字与艺术共振”为主题,延展园区“数字+艺术+生态”的发展理念,从数字赋能、艺术涂鸦、生态链接三个层面,多元化展示锦绣科学园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园区独有的涂鸦艺术,持续聚焦数字龙华建设,将锦绣科学园打造成新一代数字产业园标杆。

活动中,锦绣科学园总经理黄燕宣布锦绣科学园巨型涂鸦墙画——“锦绣数字号”揭幕。涂鸦墙画面展示了在浩瀚的宇宙星空中,有一辆高速奔向未来的锦绣号,象征锦绣科学园作为新一代数字产业园正飞速发展以及未来前景的无限可能。同时,锦绣科学园的IP形象“绣儿”与大家正式会面,“绣儿”作为锦绣科学园美好文化的传播者,将心怀理想,拥抱科技、追求创新、热爱自然,不断努力地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一个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美好未来!


锦绣科学园自2015年开园以来,积极响应深圳“文化立市”的战略方向,承办了文博会、创意十二月、涂鸦艺术节等320多次多元化、多姿态、高规格的文化活动,搭建了数字与文化跨界融合的新平台。创意涂鸦作为锦绣科学园的一大特色,将数字创新和艺术涂鸦贯通交融,成为龙华区一场科技与艺术碰撞的文化盛宴,展现了别样的创意龙华、数字龙华、文化龙华,为深圳“创新之城”“设计之都”建设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