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水务局与光明水务公司联合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2021-12-27 19: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水务局与光明水务公司联合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7日讯 (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曾璇 赖南妮) 12月26日上午,光明区水务局与光明水务公司在新地中央联合开展以“践行节约用水理念,共建人水和谐家园”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标语、设立展板、现场科普、引导市民发朋友圈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水情知识、节水政策法规,积极倡导节约用水好习惯,如随手关水、勤盛少用、适量用水、短时淋浴等。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前往物业中心派发节水水龙头,向过往市民和周边商户共发放了节水倡议书1000多份,送出节水宣传手册和节水小知识折页近3000份。市民踊跃在签名墙上签名,纷纷表示愿意争当节水先锋,呼吁更多单位、更多家庭、更多人成为节水、惜水、护水的践行者。

image.png

活动现场。

   光明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加大节水宣传力度,提高市民节水意识;同时,依托智慧水务系统,加强供水管网的漏损控制,积极探索再生水利用新途径,为促进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