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赣深产业互联网合作,上饶市领导率队调研家装平台土巴兔
2021-12-27 17: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加强赣深产业互联网合作,上饶市领导率队调研家装平台土巴兔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7日讯(记者 张俊达)27日上午,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一行莅临土巴兔总部参观调研,听取土巴兔2008年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了解以土巴兔为代表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模式,并高度赞扬土巴兔对家居家装行业带来的创新与改变。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热情接待。

image.png

当天到土巴兔参观调研的嘉宾中,包括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晓,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河森,市林业局局长王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全程陪同。

image.png

嘉宾先后参观了土巴兔企业文化长廊、3D云设计体验区及专利荣誉展示墙等,详细听取土巴兔的发展历程、重要里程碑及获得的荣誉奖项,了解土巴兔的党建工作、商业模式及对产业互联网所做出的贡献等各方面工作,及土巴兔为行业标准建设所做出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在技术研发员工工位区,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驻足停留,并与土巴兔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土巴兔不断在技术创新中取得的突破。

image.png

“听了‘土巴兔’的来历,原来与我们的农村、农业、农民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表示,农村有着广阔的市场,未来可以带动家装领域持续不断增长。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