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逢周一早高峰,看展深圳交警建议“绿色出行”!
2021-12-27 08:02
来源: 深圳交警

高交会逢周一早高峰,看展深圳交警建议“绿色出行”!

人工智能朗读:

万众期待的“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在年末姗姗而来。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同时举办。线下展会12月27-29日举办,线上展会12月27日-31日举办。

为确保会展中心周边交通安全畅通,深圳交警将对此次展会进行交通安全保障,深圳交警已准备就绪严阵以待。

01

展会不提供停车场

本届高交会延续“不提供停车位,号召绿色出行,公交出行”的要求,对会展中心停车场进行管控。高交会期间,持有第二十三届高交会机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须按照通行证上指定路线进入指定区域停放。

如要观展,建议大家绿色出行,路线都帮你规划好了。绿色出行,你值得拥有。

绿色出行

公共交通出行指引

乘坐地铁

地铁4号线会展中心站C、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北广场。

地铁1号线购物公园站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西入口。

乘坐公车

会展中心东侧金田路、西侧益田路、南侧滨河路、北侧福华三路均有公交站点。

如果你仍选择自驾出行,一定要提前选择好停车场并注意避开交通严管路段。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