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坚守 为爱偕行
2021-12-27 07: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十年坚守 为爱偕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评论员 王森

公益金百万行,用十年的可贵坚守,打造出一张展示深圳大爱的靓丽名片。

26日,近百家党组织携手爱心企业、市民,再次以关爱之名,集结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前,拉开第十届公益金百万行大幕,在健步行走中传递“圳能量”。

十年,不忘初心,为传递大爱一次次启程。十年来,公益金百万行坚持为爱行走,筹集到各界善款超3000万元、资助了上万个困难团体,雪中送炭带来城市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创造的社会价值难以数字估量。借助深圳特区报主流新闻媒体得天独厚的平台优势,公益金百万行以创意独具、人人可参与的爱心步行形式向社会大众广传公益理念,成为公益精神的“播种机”,动员起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强大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公益事业,令关爱之风劲吹鹏城、深入人心。

时间赋予品牌力量。每到岁末,深圳冬日暖阳中活力四射的公益毅行者们结伴同行,这道吸睛的美丽风景,已然融入这座城市有关爱节律之中。“百万”之行,始于足下、积于点滴。公益金百万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传递爱心,获得了企业、社会团体和广大市民的认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深圳观念,在长久实践中不断彰显新的内涵。在这一爱心“旗舰”引领带动下,深圳媒体公益矩阵不断壮大,一批特色鲜明、有影响力的品牌关爱项目持续涌现,探索出一条“媒体+公益”“健康+公益”推动城市文明的精彩路径。

再出发,初心不改。公益金百万行,常办常新,目的始终围绕更好践行公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届公益金百万行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再度创新“党建+公益”形式,推动关爱行动与时俱进、向纵深发展。党建引领,激发强大组织活力,势必引导公益金百万行迈上更加规范化、专业化、体系化的发展道路。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