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记忆、幸福留影 龙田社区开展银龄婚纱摄影公益活动
2021-12-25 20: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时光记忆、幸福留影 龙田社区开展银龄婚纱摄影公益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5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楚芳)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提高辖区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12月22日,坪山区龙田街道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时光记忆·幸福留影”银龄婚纱摄影公益活动,邀请专业摄影师为社区20对银龄夫妻在社区公园拍摄婚纱纪念照,用镜头记录下老人们相互扶持、相濡以沫的甜蜜爱情。

许多参与者怀着期待的心情提早到达拍摄地点,最早到场的詹阿姨穿上了工作人员挑选的婚纱感慨道:“结婚25年了连合照都没拍过,有这次机会补拍婚纱照真的太感谢了。”在一旁耐心等待的老伴开心地上前牵起詹阿姨的手,细心地拉起裙角,两人一起走到公园,在小孙女的陪伴下完成了婚纱拍摄,弥补了没有拍摄婚纱照的遗憾。

辛苦操劳了大半辈子也没有穿过婚纱的阿姨都在认真地挑选着婚纱,专业的化妆师也非常细心的帮阿姨们画着“新娘妆”,有的叔叔在热络地聊天,有的叔叔在开心地挑选着帽子,时光仿佛回到了二十几年前,叔叔、阿姨们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出甜蜜的姿势,时不时低头耳语,露出幸福的笑容。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