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曲艺家协会成立
2021-12-24 15: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曲艺家协会成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符定平)12月23日,深圳市光明区曲艺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堂举行。大会按照章程规定完成各项议程,投票选举产生光明区曲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主席团成员,侯继宽当选为区曲协主席,曲艺、祝航宇、孟凡广、张艺千、曾严当选为副主席,钱锋当选为秘书长;魏鹏成等11人当选为理事会理事。

光明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光明区文联相关负责人,来自深圳市曲协、其他各区的曲艺家协会代表及6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钱锋代表区曲协筹备组做筹备工作报告,筹备工作全面分析了光明曲艺事业发展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挑战,并完成了《光明区曲艺家协会章程(草案)》的起草。大会对相关选举办法(草案)、理事会建议人选名单进行了表决。大会闭幕式上,新当选区曲协主席侯继宽表示,光明区曲艺家协会将积极发挥协会的团结引领作用,创新拓展活动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曲艺创作表演及研讨活动。

image.png

光明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表示,希望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曲艺工作者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要利用好平台,挖掘培养高水平的曲艺人才,充实表演队伍,为繁荣光明区曲艺事业注入强大活力;要强化创作生产,激发曲艺家的艺术才华,创作更多与时代同行、经得起人民群众检验的曲艺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曲艺艺术的精神享受,为光明文化发展贡献一份重要的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