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农业生产更高效,远牧控股2022款植保无人机发布
2021-12-21 16: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科技让农业生产更高效,远牧控股2022款植保无人机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讯(记者 张俊达)12月21日,以“星河田野·蓄势向新”为主题的远牧控股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GM-40、GM-20、GM-20H三款产品揭开神秘面纱。远牧控股以智能科技体验为主打的全新一代农业植保无人机,一次性接连发布3款,引发现场嘉宾及媒体的纷纷热议。

image.png

在国家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的国策下,推动农业“全程全面机械化”,把无人机应用到空白区域,植保无人机市场近年以来,受到社会的热烈关注,一时间也出现大疆、极飞等众多明星企业,而早在2013年,远牧控股的无人机项目就已经启动,经过8年深耕,6次产品研发迭代,远牧的植保无人机已经在田间地头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凭借着对行业的深度积累和潜心研发,远牧全新款植保无人机终于露出面容。

image.png

中国有近20亿亩耕地,虽然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已达70%,但是在一些特殊场景下,仍然存在着薄弱环节,比如在果林和茶园,传统的植保方式不能完全满足需求,而植保无人机相对于地面机械,作业效率更高,地形适应能力更强,空中作业模式有效的填补了传统地面农机应用的短板与空白,对提升我国农业薄弱地区机械化有着重要意义。

image.png

远牧一直在农业科技领域不断地突破想象力的边界,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的植保无人机,源于远牧在农业领域的多年深耕和对产业的深度洞察。

新产品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机身,并搭载最新一代旗舰飞控系统和精准智能喷洒系统,从安全畅飞和高效作业两个维度进行设计,帮助所有的农业生产者更高效的管理作物。

全新旗舰,新生无畏!

远牧GM-40采用全新“十”字六旋翼设计,搭配超大40L容量,结构更稳定,抗震性更强,结合超大的12米喷幅,有效作业效率能实现1天2000亩。搭载全新的旗舰飞控系统,双GNSS定位定向冗余配置,算力更强,能实现全自主作业模式,让飞行作业更简单。360°全方位避障仿地雷达,支持智能仿地、顺滑翻越和绕行多重障碍物。即使在果园丘陵等复杂地形,也能畅飞无阻。农田,果树作业,一台就够了。

image.png

喷洒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大流量全新16 S8L/min双水泵,灌封防水保护,可使药液与电机完全隔绝,抗腐蚀,超耐用。全新的12个高压喷头,强穿透、易更换,让雾化细密更均匀,提高农药利用率,配置高精度流量计和液位计,误差精度±0.5%,喷洒状态透明可控,配合六轴高效螺旋桨,强劲风场能让药液有效穿透果树厚冠层,让植保作业精准高效。

image.png

为满足更多场景的应用需求,远牧GM-20完美承袭了新一代GM-40的平台设计,性能高效,性价比更高,20L的容量更适用于南方的小地块作业场景。

超长续航,岂止于电!

植保作业的续航问题,一直是很多农户的困扰,户外作业时,往往配备多块电池,而在一些复杂的场景,运输就显得不方便。全新一代GM-20H植保无人机,采用油电混合动力,配备军工级别发动机,车规级32位MCU,精准电喷点火,5升大油箱最大续航100分钟,可连续作业100小时。机身轻便,户外作业单人即可,搭配冷雾机,单架次果树作业可达50亩,不用携带电池和发电机,一台裸机出门,即可高效完成作业。

image.png

未来,远牧控股将围绕数字农业+人工智能两大核心,不断的通过科技研发,为中国农业的进阶持续贡献力量,通过智能装备落地更多的地区,让更多的农户享受到科技之光带来的生产便利。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