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合作区:扛起深化前海改革开放的历史使命
2021-11-19 08: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前海合作区:扛起深化前海改革开放的历史使命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18日,前海合作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深化前海改革开放的历史使命。一要永葆服务大局的忠心,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推进前海开发开放,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制定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二要永葆开拓创新的决心,着力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试验平台,努力建成高质量发展引擎。三要永葆胸怀天下的恒心,着力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四要永葆精雕细琢的匠心,促进前海发展能级进一步提升、纽带功能进一步增强、杠杆作用进一步发挥,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五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着力为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结合前海合作区“扩区”新形势,探索开放条件下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新路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