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拓展与宝马集团合作,深耕自动驾驶领域
2021-11-17 14: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高通拓展与宝马集团合作,深耕自动驾驶领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李旖露)11月16日,高通技术公司宣布与宝马集团达成合作,将最新的前沿驾驶辅助技术与Snapdragon Ride平台引入宝马集团下一代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平台。

据悉,结合双方核心创新优势,宝马集团与高通技术公司将扩展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宝马集团的车型提供安全、智能和先进的驾驶体验。宝马下一代自动驾驶软件栈将基于Snapdragon Ride视觉系统级芯片(SoC)、视觉感知以及由高通车对云服务平台管理的ADAS中央计算SoC控制器而打造。

宝马集团驾驶体验高级副总裁Nicolai Martin表示:“我们选择高通技术公司作为宝马集团的技术合作伙伴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基于其全面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在计算、连接、计算机视觉、先进半导体和驾驶辅助方面业经认证的技术专长。我们期待与高通技术公司展开直接合作,共同打造我们的下一代ADAS/AD平台,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驾驶体验。”

高通公司总裁兼 CEO安蒙表示:“高通与宝马集团的合作开启了汽车领域的全新时代,作为领先的科技企业,双方将共同设计与开发骁龙™数字底盘的关键元素,赋能下一代汽车。我们为这一里程碑式的合作感到自豪,期待双方合作打造的产品尽快落地。”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业务总经理 Nakul Duggal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一个开放、完整和充满变革性的平台,包括半导体、软件、堆栈、系统和服务。我们非常荣幸成为宝马集团的ADAS技术合作伙伴,并为宝马提供计算机视觉软件栈、视觉SoC和ADAS中央计算控制器。我们也非常期待和宝马共同开发和部署这些产品。”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