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08: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培贵)昨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前海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前海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锚定中央赋予的战略定位,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紧抓“扩区”和“改革开放”两个重点,加快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坚持把服务港澳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前海行稳致远。强化党对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的领导,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前海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在改革开放最前沿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贯彻落实到前海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让前海始终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彩演绎。加快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试验平台,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全力推动前海深港合作迈上新台阶,推动前海在“黄金十年”更加“生机勃勃”。紧盯全年任务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