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能投深圳宝安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投产
2021-11-15 15: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创能投深圳宝安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投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通讯员 卢培垫)2021年11月13日,深圳市银华志工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投产。该项目利用园区空置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年发电量约32万千瓦时。

项目建成投运后,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温室气体排放约230多吨,节省标煤88多吨。该项目由广东中创能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

image.png

广东中创能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碳减排先行者,顺应国家碳减排、碳中和的战略发展需求,专注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

广东中创能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实力雄厚,与知名设计院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拥有顶尖的设备供应商及施工队伍,为项目提供高效、安全、智能化的定制化服务。目前已在深圳、惠州、东莞等大湾区城市成功建设多个项目,打造分布式光伏发电投资、建设、运营全流程服务。

2021年底前,广东中创能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还将加快推进2座光伏发电站并网投产,实现光伏发电“自发自用、余量上网”效应,进一步节约园区用电成本,缓解“限电”给企业带来的影响。有效推进生产过程低碳化,对改善大气环境、保护自然生态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顺应数字孪生的城市发展时代要求、智慧园区的管理要求,广东中创能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中创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该系统将无缝对接园区智慧管理系统,实现一屏管理,实时监控园区分布式光伏电站的运营状态、发电数据、设备状态等信息。

了解更多企业信息,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中创光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