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开幕,遨游通讯携5G专网防爆手机参展
2021-11-12 15: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开幕,遨游通讯携5G专网防爆手机参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2日讯(记者 田志强)昨日,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来自深圳的遨游通讯携行业首款5G专网防爆手机亮相博览会。

image.png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成为业界风向标

据悉,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已有12年历史,现已成为引领全球智能生态发展的极具风向标意义的国际化平台。本届展会为第十三届,以“云网融合·数智相生”为主题,共设置智能生态馆、产业数字化馆、数字湾区馆、数字生活馆和论坛馆五大主题场馆。

image.png

深企遨游通讯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记者在广交会展馆11.2馆看到这款首次亮相的5G专网防爆手机遨游A10。深圳市遨游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印海林介绍,该款手机为业界首款5G专网防爆和抗菌手机,采用精湛的内部结构设计,机身厚度14.55毫米,很轻薄也不重,轻巧方便携带。

image.png

遨游A10为业界首款5G专网防爆手机

遨游A10经过严格的 MIL-STD-810G军工防护标准测试,IP68防护SGS认证,在任何恶劣的环境中都经得起考验,是一款真正的防水(可在1.5米深的水中浸泡30分钟 )、防尘、防摔的设备。

印海林还介绍称,该款手机双5G待机,双SIM卡待命,可时刻保证疾速在线,速度为4 G网络的10倍,让用户在5G时代占尽先机。目前该手机已实现量产,可在各种“危、急、特”场景使用。

image.png

印海林向客商介绍工业三防手机市场趋势

据悉,深圳市遨游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危、急、特”场景智能设备及解决方案服务商,为集防爆智能手机、应急智能终端、天通卫星电话、DMR多模对讲机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遨游通讯此次参展,设立了60平方米的展位,充分展示其“危、急、特”场景 (危:危险作业场景,急:应急救援场景,特:特种行业场景 )智能设备及解决方案。

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也是中国电信今年8月回归A股市场后的首次“大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场数字化、科技化的消费信息盛宴。展会将持续5天,11月15日下午闭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