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数智新时代,荣耀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1-11-01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共建数智新时代,荣耀亮相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张俊达)1日至3日,“数即万物智算未来,2021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办,大会期间,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汇总最新创新成果,设立终端产品区、互联体验区和行业解决方案区共三大展区进行全景展现。这是荣耀以“新荣耀”身份,首次独立亮相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image.png

本次大会,中国移动集团联手数百位通信行业伙伴,通过论坛、展览、系列专题活动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地展现数智化应用创新场景和5G+数智化前沿科技成果,旨在打造数智化新生态。作为中国移动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荣耀此前多次参与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经历了大会主题从4G时代到5G时代的转变。如今,荣耀以全新身份亮相,凭借多年在行业的经验沉淀和对极致产品主义的执着追求,本次荣耀带来更丰富的智能终端、更便捷的全场景智慧体验及领先的面向政企客户的行业解决方案。

image.png

本次荣耀展区布置,采用极富未来感的科技白和高级灰配色,尽显独立后品牌高级简约的新形象。其中,终端产品区布置四个展桌,展出包括荣耀Magic3系列、荣耀50系列、X30 i、X30 M ax、可穿戴设备、P C及平板等在内的多款终端产品;互联体验区更注重与观众的实时互动体验,通过场景化展示,帮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荣耀“1+8+ N”全场景战略带来的真正无缝式体验及数智化在多场景应用中带来的便利;行业解决方案区重点分享了荣耀在“安全司法、移动检法、数字政务、智慧电力”四大领域,基于多场景的业务需求,所提供的安全接入、通信加密、双域多用户、 MDM管控等多个一体化专属解决方案。

作为行业首批AI与5G通讯技术使用者,荣耀始终秉持简单高效、开放创新的心态,与众多移动互联领域的行业伙伴携手,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5G应用,持续为产业链和社会创造价值,也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独立后的荣耀,继续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战略控制点,坚持底层创新和前瞻性技术投入,深耕5G技术与AI智慧互联生活领域,全力打造包括高端产品在内的全系列智能手机和智能生态产品。依靠设计惊艳、性能卓越、体验超凡的产品与创新,荣耀正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和市场的尊重。据 Counterpoint最新公布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报告显示,荣耀是2021年三季度中国市场增速最快的品牌,销量环比增长高达96%,已重返国内手机第一梯队,位居行业前三。

荣耀的愿景是立足全球,通过“全人群、全渠道、全市场”的战略通道,带给用户更好的服务体验和技术支持,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面向未来,荣耀将继续依托全球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构建关键技术的领先性,“以技术为根基,以创新为突破,用产品来说话”,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