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助力2021年秋季教师资格国考,推出考点房搜索服务
2021-10-25 15: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高德地图助力2021年秋季教师资格国考,推出考点房搜索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张俊达)2021年秋季教师资格国考将于10月30日(周六)举行,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高德推出了考点房搜索服务,实现考点周边酒店,“距离”+“时间”双维度精准推荐。

考生可以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通过高德地图,搜索考点位置、导航前往,无需跳转还能发现考点周边酒店推荐。与简单的两点间直线距离推荐不同,高德考点房,匹配不同的出行方式,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出行时间预测,精确到分钟。“距离”+“时间”双保险,助力考生安心异地参考,节约宝贵的考前时间。

image.png

高德酒店业务负责人表示,考点房产品关注的是考生“准点到达、高质量睡眠保证”的实际需求,“距离近、安静、价格实惠和品质优”是目前推荐考点房的筛选条件,这些维度的实用信息都会清晰的展现在酒店详情列表页,方便考生用户自由选择。

目前,高德推出的考点房搜索服务,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长沙、福州、西安,郑州等全国40多个城市,超过10万家酒店。高德地图订酒店更实惠,全网比价,进入酒店列表还可以领取最高直减40元的酒店优惠券。

“百年大计,教育先行”,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教育,更依赖教师的辛苦付出,而高德地图率先为准教师群体提供考点房搜索专项服务,亦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