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 温哥华深圳联合会来访坪山开展交流合作
2021-10-22 11:56
来源:

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 温哥华深圳联合会来访坪山开展交流合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俞沅均)10月15日,温哥华深圳联合会一行到坪山区考察交流,实地参观了坪山生物医药加速器,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侨务处和坪山区委统战部、区科创局、区投资推广署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就项目合作、产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交流。


温哥华深圳联合会代表详细介绍意向合作项目——新型广谱类的抗癌新药,同时提出实验室配备和资金投入等相关需求,并表达了落地坪山的意向。


区科创局对坪山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营商环境和重点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同时为温哥华深圳联合会代表解答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区委统战部对温哥华深圳联合会代表一行的到访及其积极推动坪山与海外交流合作表示感谢,希望联合会代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坪山的发展,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侨务优势资源,及时传递坪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有关政策,做好后续的项目考察对接,助推更多优质项目在坪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