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2021年党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10-22 11:56
来源: 同心坪山

坪山区2021年党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2日至15日,坪山区2021年党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坪山区委党校(区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30名处科级党外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全面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能力。

培训邀请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北京大学客座教授井宝利,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冯颖红等专家学者,以《学好中共党史汲取初心力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实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政府数字化转型:意蕴和路径》等为题作理论授课。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完善了知识结构,提升了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能力。

现场教学中,学员们走进深圳党史馆和方志馆,深刻领略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本次培训班还组织学员深入深圳标杆优秀企业进行交流学习,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升党外干部发现问题、调查研究等方面的能力。


培训期间,每位学员围绕本次培训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参政议政情况,撰写了一篇篇干货满满的对策建议。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统一战线基本理论的认识和掌握,强化了对党史和统一战线史的认识和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创新坪山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