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点赞!民警及时清理倒塌树木 迅速恢复道路交通
2021-10-21 22:54
来源: 深圳福田警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点赞!民警及时清理倒塌树木 迅速恢复道路交通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机动训练大队民警陈志强在巡逻时,发现在福中三路部分道路两旁的树木被台风吹倒在车道上,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

为尽快消除路面交通隐患,民警陈志强立即带领队员在树木倒塌路段周围设立安全警示标识,告知来往车辆注意安全,在附近的车辆张贴温馨提示单,以免发生意外。

民警陈志强与警务人员清理倒塌树木

随后,现场警力分成两组,一组负责疏导交通,一组对倒塌树木进行清理,保障通行安全。随着最后一根树木被拖离路面,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就工作岗位上继续工作。

福田警方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如遇大风、暴雨等特殊天气,尽量不要外出。恶劣天气状况下停车时,应避开枯树枯枝、简易建筑物等,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出行。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