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沈阳燃气爆炸,威力为何这么大?(2021年10月21日)
2021-10-21 21:07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沈阳燃气爆炸,威力为何这么大?(2021年10月21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深圳人,2500万元红包雨来了

自10月22日起,深圳市委宣传部联合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在全市开展“汇文化惠深活”文化惠购活动,面向在深市民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最高可领520元,发放总额高达2500万元,惠及“购书”“观影”“赏演”“看展”“游览”五大文化消费场景。

查看详情>>

出发!带你试乘赣深高铁!

赣深高铁预计将于年内通车,届时赣州至深圳的列车旅行时间将由现在的近7个小时缩短为2个小时左右,南昌经赣州到深圳的铁路,由现在的9.5小时缩短至3.5小时左右。

查看详情>>

天下

首批5个国家公园都有哪些看点?

第一批正式设立的5个国家公园,保护面积达23万平方公里,涵盖了我国陆域近30%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种类,实现了重要生态区域的整体保护,涵盖了所在区域典型自然生态系统以及珍贵的自然景观和文化遗产,保护了最具影响力的旗舰物种。

查看详情>>

人物

庞中华:我把非议当动力

他是无数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毕竟谁没有被父母逼着练过几本庞中华字帖?日常生活中,就连路上偶遇的孩子都会冲着他大喊:“庞中华爷爷,您少出点字帖吧!”

查看详情>>

说法

宰杀了只鸭子,法院为何让赔1000元精神损失?

以前法院往往认为,宠物不属于具有人身意义的特定物。但随着民法典的发展与变化,宠物灭失后,主人主张精神损害赔偿的成功案例也慢慢从无变成了有,只是目前这样的案例数量还非常少。

查看详情>>

健康

美容院推拿馆的“正骨”靠谱吗?


正骨原本属于中医治疗手段,需要专业医师操作,但很多美容院、推拿馆的从业者并不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有的仅仅参加短期培训就上岗了,而不当正骨容易给消费者的健康带来损害。

查看详情>>

夜读

夕阳与和风照拂的故乡港口

古罗马政治家、演说家西塞罗曾作《论老年》一书,他借德高望重的加图之口来讲述老年之福:“我好像经历了一个很长的旅程,最后见到了陆地,我乘坐的船就要在我故乡的港口靠岸了。”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