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店长节”系列专访|耿新:推出珠宝售价“打骨折”活动
2021-10-20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店长节”系列专访|耿新:推出珠宝售价“打骨折”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钟林 通讯员 王琳琳)9月,作为深圳购物季系列重点活动之一,以“用专业铸就品牌,店长赋能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深圳店长节”在罗湖拉开帷幕,让市民群众切身感到了“店长”这一群体给商业带来的活力和动力,而在一位位店长的身后,有这么一群企业家为这次“深圳店长节”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共同为促进商业购物消费作出努力。10月19日,记者来到金展珠宝广场,专访金展珠宝广场执行董事耿新先生,了解该企业在此次活动中有哪些创新,在商业创新服务方面有何突出贡献以及如何助力深圳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珠宝售价“打骨折”

设最美拍照背景墙

“金展珠宝广场作为经营涉及金、银、钻石等众多珠宝品类的一站式综合珠宝产业平台,在此次活动中,推出了珠宝打折活动,场内全品类珠宝任意一件可享批发价,部分珠宝品牌低至1-3折,以此吸引市民前来挑选购买。”耿新说,金展珠宝广场还提供了最美拍照背景墙,摇身变为最ins风气球王国的打卡圣地,每天吸引大批慕名而来的市民。9月8日到11日,组织放飞许愿飞机,瓜分万元现金,2000余人次到场参加,媒体曝光传播10万余次。

融合消费新理念

创新品牌设计推广

耿新表示,长期以来,金展珠宝广场以让更多的人了解珠宝、了解金展、了解水贝为导向,通过不断提升自身商业影响力,为场内商户带来了更多价值与机遇。积极融合新市场、新消费、新理念,使珠宝行业在媒体、直播、短视频等领域多元化、多维度发展,并持续加强品牌设计、推广,在深圳近千个甲级写字楼和高端住宅小区进行广告投放,把金展及场内商户呈现在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人群面前,提升金展知晓率。同时签订王牌栏目项目合作计划,把受众精准到有购买力和购买需求的消费人群。面向全国,拓展《金展采购指南》发行渠道和行业及场所的发行范围。

坚持高品质物业服务

多元携手共发展

“金展珠宝广场将迎合深圳是年轻城市的特点去塑造珠宝品牌,创新消费模式,营造消费环境,让深圳成为全世界年轻人都向往的旅游和珠宝消费目的地。”耿新还说,在产品运营过程中,始终坚持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实施高效的运营管理手段,推广精准的企业策划,让商户的经营方向符合市场的消费需求,和珠宝行业的发展相协调,同时推行平台运营、多元管理等方法,与场内商户携手发展,并为头部商家提供高效的配套支持,为优质有潜力的企业提供平台支持,提振商家的信心。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