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低,配家电,近地铁,横岗140套公寓房源开放申请
2021-10-20 07:26
来源: 南方+

租金低,配家电,近地铁,横岗140套公寓房源开放申请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2021年10月20日讯 10月19日,记者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团工委获悉,位于横岗街道的柠盟公寓10、11月约有40套、12月约有100套房源将对外放租。

东城中心柠盟公寓,是由深圳市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和深业置地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联手推出”青年房卡计划“在龙岗的首个落地项目,提供住房424套,有效解决毕业三年内来龙岗区工作的大学毕业生过渡性居住问题。

东城中心柠盟公寓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龙岗区横岗六约埔厦路8号,距离交通枢纽深圳东站、罗湖火车站、深圳北站分别约9km、18km、24km,可满足40min以内的商务出行。项目介于3号线六约-塘坑地铁站中间,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站,周边600m范围内有公交站台10个,出行上班方便。

公寓周边商业配套完善,楼下就是麟恒中心广场,为龙岗横岗六约片区首个购物中心,商业总建筑面积为8万㎡,汇集一众知名品牌。1公里范围内还可以步行至深铁锦荟广场、横岗天虹、六约公园、大生体育公园等。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