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用几次就坏?抽检近三成不合格!涉及这些电商平台!你买过吗
2021-10-18 22:37
来源: 央视财经

行李箱用几次就坏?抽检近三成不合格!涉及这些电商平台!你买过吗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注意到,一些旅行箱包振荡几十次甚至几次,提把就断裂或损坏,这和标准要求相去甚远,属于严重的质量不合格。 

记者观察发现,一些箱包样品在振荡过程中,仅测试了一个受力点,就已损坏,无法继续测试,被判为不合格。经过旅行箱包的振荡冲击检测之后,不合格样品的拉杆、提把和侧提把等连接件的损坏,表明旅行箱包的关键配件存在质量缺陷。

经过检测,振荡冲击性能项目不合格的箱包,包括:标称为常熟市辛庄镇骏翔箱包厂生产的“友特”牌箱包;标称为东莞市七好皮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啄木鸟”牌拉杆箱,标称为瑞安市欧斯克箱包厂生产的“蒂小姐”箱包,标称为保定皓初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仕嘉袋鼠”牌箱包等23批次样品。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