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足协杯深足以7:0狂扫陕西俑士 挺进16强
2021-10-13 18: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火力全开!足协杯深足以7:0狂扫陕西俑士 挺进16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在10月13日进行的足协杯十六分之一决赛中,深足王永珀、孙可等老将火力全开,带队以7:0狂扫陕西俑士超越,顺利晋级16强。

此役,深足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名列A组第3名,尽管排出半替补的全华班阵容出战,但整体实力依然遥遥领先中乙球队陕西俑士超越,全场比赛控球时间几乎是对手一倍,而且创造了多达21次射门机会,而对手90分钟内则没有完成1次射门。

比赛一开始,深足就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形成压倒性优势。开场仅5分钟,王永珀在打进去右侧一脚远射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4分钟后,戴伟浚开出角球,小将周鑫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0分钟时,王永珀点球命中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0。27分钟时,叶力江右路传中,孙可后点包抄得手。45分钟时,郜林禁区左侧似传似射,皮球弹地后直接飞入网窝,深足以5:0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深足依然保持强大攻势。51分钟时,戴伟浚送出直塞洞穿整条防线,徐浩峰高速插上接球捅射破门。63分钟时,徐浩峰右路告诉下底横敲,孙可中路抢射,将比分锁定为7:0。

下轮比赛,深足将迎战中超球队沧州雄狮,在中超联赛中,深足曾以2:1击败过对手,但由于深足外援目前并未完全归队,因此本届足协杯的八分之一决赛,深足仍将面临不小挑战。

(原标题《老树开花,足协杯深足狂扫俑士挺进16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