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暴雨橙色预警降级为黄色、解除分区雷电预警,台风最新消息来了!
2021-10-13 14:58
来源: 晶报

深圳市暴雨橙色预警降级为黄色、解除分区雷电预警,台风最新消息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 最新消息:【深圳市暴雨橙色预警降级为黄色、解除分区雷电预警】雷雨云团减弱,深圳市气象台2021年10月13日13时40分将罗湖区、盐田区、龙岗区、坪山区、大鹏新区和东部海区暴雨橙色预警降级为黄色,同时解除罗湖区、盐田区、龙岗区、坪山区、大鹏新区和东部海区雷电预警,但仍有频密的间歇性阵雨,目前全市暴雨黄色预警生效中。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请注意防范。

深圳天气提醒,未来3小时我市最大阵风9-10级,降雨仍频密。大家还是要注意防风防雨,外出时避开低洼积水地带,安全第一。

【台风消息】台风“圆规”(台风级)12时中心最大风速35m/s,位于深圳西南方约455公里的南海海面,未来继续西移,较大可能于13日下午到晚上在海南岛东部沿海登陆。预计13日中午我市(含深汕)风力维持,较大风力维持在沿海区域和高地,重点是大鹏、盐田、深汕及沿海高地和海面,最大阵风10级,福田、罗湖、南山等中西部及内陆地区最大阵风7-8级,下午风力逐渐减弱;白天仍有40-60毫米局部80毫米降水。深圳今年首个台风黄色预警生效中,需重点防范大风以及持续降水引发的高地质灾害风险。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