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停业!停工!景区关闭!未来三天,我国多地区或有特大暴雨
2021-10-13 07:44
来源: 央视财经

停课!停业!停工!景区关闭!未来三天,我国多地区或有特大暴雨

人工智能朗读:

“圆规”明天将登陆海南浙粤琼等地有大暴雨

预计今明两天,我国南部和东南部海区、华南沿海有6~8级大风、阵风9~10级;未来三天,台湾岛、浙江、福建、广东、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暴雨、局地地区有特大暴雨。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台风黄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

7a6e03a98785eeb52dbb825108ad3f34_64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gif

受台风“圆规”影响多地中小学校停课

台风橙色预警福建多地发布停课通知

随着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临近,10月12日上午,福建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福建多地瞬时最大风力已超过12级。

2021年10月11日,受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影响,福州城市上空乌云密布。当日,福建省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目前,福建省福州市、泉州市等地的多个县(市、区)已发布停课通知。

[编辑:刘晓宇]